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30日电(袁堇峰) 30日,2021年乌当区冬季旅游宣传营销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乌当区党校举行,会上宣布以“冬季欢乐畅游 就来美丽乌当”为主题的2021乌当区冬季旅游产品宣传营销活动将于12月1日全面开启,活动时间从2021年12月1日到2022年2月28日。

  贵阳市乌当区地下热水资源分布广泛,经过长期的发展,目前拥有5家温泉景区,温泉旅游日益成为乌当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

  为了丰富乌当冬季旅游的内涵,乌当将开展以下活动。

  一是开展“诗意纪实·乡村振兴”之“康养乌当”中国名家采风活动,邀请中国名家10人、省内名家30人到乌当境内进行采风创作,以诗歌、纪实文学作品及书画、摄影作品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乌当“以景美城、以文润心、以汤为韵、以绿托底、以史厚文”的康养文化传承与理念,并进行成果发行。

  二是以大健康理念聚合山地风光、民族风情、温泉养生、城郊游憩、户外运动、文化休闲等资源,精心设计,推出五条冬季旅游线路。

  三是推出一系列旅游产品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各家温泉景区推出门票和多种套餐优惠活动,部分景区为了给游客更好体验感,还精心设计了有吸引力的增值服务。

  四是组织开展“冬季旅游 购在乌当”活动,以正德家邦、泉城首府等商业综合体、零售、餐饮企业等为活动主体,围绕汽车、家电、家具等大宗消费,服饰美妆、粮油食品等生活消费,时尚潮流、文商旅娱融合消费等内容,通过开展家电下乡、汽车下乡、线上线下融合消费、节日促销打折、购物季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优质实惠的消费促进活动。

  五是面向广大游客、市民发行“新乌当 实惠游”2021冬季旅游实惠礼包。礼包含景区门票、体验项目、小礼品等。

  同时,本季活动引入市场机制,通过线上销售、实体旅游企业、旅行社、景区酒店、全区各实体商业门店等多种渠道发行销售。

  目前,乌当冬季旅游宣传营销活动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等待各方游客的到来。(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