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4日电 (记者 张伟)11月24日,贵州省公安特警2021年跨区域拉动“红蓝对抗”演练暨实战综合技能大比武在贵阳市公安局圆满结束。贵州全省各市州参赛队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武过程精彩激烈,充分展现了贵州公安特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战术水平。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贵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卫冕团体总成绩第一名,铜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荣获团体总成绩第二名,黔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荣获团体总成绩第三名。贵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斩获400米越障个人第一名、第二名,基础技能个人第一名、第三名,长短枪应用互换射击个人第一名、第二名,狙击枪精度射击个人第三名等单项奖;铜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斩获狙击枪精度射击个人第二名,长短枪应用互换射击个人第三名,5000米越野跑个人第二名等单项奖;黔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斩获400米越障个人第三名,基础技能个人第二名,5000米越野跑个人第三名等单项奖;遵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斩获狙击枪精度射击个人第一名,5000米越野跑个人第一名等单项奖。

  对贵州全省公安特警而言,此次比武既是能力检验又是学习交流,既是奋勇争先又是查缺补漏。全省公安特警将以此次大比武为新起点,始终坚持能力素养提升永远“不画句号”,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扎实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持续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贵州公安特警铁军,矢志不渝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让人民群众感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