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4日电(周子君)11月18日是第24届冬奥会纪念币兑换的首日,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作为贵阳地区兑换工作的承办银行之一,共有7家支行提供预约兑换服务,覆盖云岩区、小河区、乌当区、白云区、花溪区、修文县和息烽县,不少市民一大早就在邮储银行如愿以偿领取到了冬奥币。

  支行员工向等待的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周子君 摄

  全行上下齐心协力落实,支行做好响应的准备。市分行运营管理部组织兑换网点做好事前分工安排,确保员工熟悉系统操作,服务应答话术。为了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絮,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兑换网点支行长现场值守,做好现场管理。支行员工为客户递上一杯热水,说句暖心的话语,安抚排队客户情绪,并对客户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同时大堂经理与柜员内外配合默契,网点优质贴心的服务获得客户纷纷点赞。

  监管部门及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相关领导亲临网点指导工作。 周子君 摄

  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货币金融处相关领导、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王宁亲临纪念币兑换网点之一瑞金支行指导工作,对纪念币兑换工作有序开展表示肯定。截止2021年11月21日,全行累计接待兑换客人将近6700人次,兑换纪念币69000多套。(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