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4日电(江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11月23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分别在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南明区花果园第三小学集团校。

  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学生正在观展交流。 江萍 摄

  活动中,建党百年的光荣历程和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以照片的形式展现出来,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参展,同学们通过认真观看展出作品及聆听老师讲解照片背后的故事,感悟党的光辉历史,铭记革命先辈们的英勇奉献。

  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小学观展现场。江萍 摄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期5天,共展出作品共200幅(组),分为初心回望、红色圣迹、先锋模范、时代华章四个板块,旨在以摄影特有的形式和角度,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贵州故事,营造举国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学生正在阅读建党百年纪念册。江萍 摄

  由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贵阳市群众艺术馆(市艺术研究院)、贵阳市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小车河街道办事处、南明区文化馆、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南明区花果园第三小学集团校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