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2日电(邰芯雨 廖兴丹 吴林燚 陈杨)11月20日,主题为“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逐梦新征程”的2021年观山湖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贵阳奥体中心篮球馆正式开幕。活动旨在体现“守正创新、至善至美”的城市精神,展示全区干部积极拼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风采。

  据了解,开展职工运动会不仅是打造活力观山湖的重要举措,更是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享受运动快乐、提高身体素质、汇集拼搏力量、凝聚奋斗精神,以良好风貌和健康体魄投入工作岗位,为高质量建设全省现代化首善之区、打造“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区干部职工在运动会期间,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追求卓越、争创佳绩,努力把这次运动会办成团结鼓劲、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大会。

  开幕式结束后,由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组成的“高质量队”足球队与世纪城街道“排头兵队”足球队进行五人制足球赛揭幕赛。

  据悉,观山湖区职工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设有竞技类、益智类、趣味类、亲子类4个类别,共14个比赛大项,27个比赛小项。全区近3000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各运动项目,比赛主要在上班时间之外开展,赛期约一个月。(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