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15日电(石小杰)以“虎虎生威,童心贺岁”为主题的清镇市少儿春晚将于2022年1月1日起开始节目录制并进行现场直播,并于2022年2月1日开始,在清镇市电视台进行播放,迎接虎年春节的到来。

  15日,记者从清镇市首届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获悉上述信息。

  主办方介绍,活动旨在打造属于清镇市少儿的艺术平台,给清镇市少儿群体一个展现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发布会现场,主持人从政策背景、当地需求和舞台效果等各方面对本次少儿春晚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清镇市融媒体中心广播节目部主任雷宇、清镇市社区中心学校总支部副书记何天祥、清镇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文明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少儿春晚的期待与对清镇市当地各学校和少儿艺术教育机构共同铸就一场精彩的少儿春晚的信心。

  活动由清镇市融媒体中心《阳光少年》少儿栏目组和清镇市民办教育协会联合举办。清镇市当地幼儿园、小学和艺术教育机构代表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