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召开的2021年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在安徽省合肥市顺利落下帷幕。贵州建工集团三公司(以下简称为“三公司”)再传捷报,由三公司承建的南明河壹号建设项目QC小组组织申报的“提高大直径灌注桩钢筋笼螺旋箍筋制作质量课题”喜获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三类表彰(国家级)。

  贵州建工集团三公司供图。

  近年来,三公司以转型升级为抓手,高度重视QC小组工作,始终致力于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和在各工程项目上的实际应用。公司紧紧围绕“提质、降本、增效”为原则,组建重点创优工程QC小组,形成了很多具有实际意义的QC质量管理成果,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在生产、技术、质量、节能环保等方面的难题,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降本增效能力。

  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是对三公司QC工作的又一次肯定,将会激励更多员工积极参与到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去,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目标。在今后工作中,三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以强化质量管理工作为抓手,不断加强优质工程建设,进一步推动安全、质量、新技术应用等目标全面实施,积极组织开展QC小组活动及工程质量创优工作,力争在企业创新、创效、创优等工作方面取得更大作为,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