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乌当区与贵州建工集团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艾疆,区政府副区长王飞,贵州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世华等参加座谈。

  会上,贵州建工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在乌当区相关项目基本情况,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共推发展进行商洽,达成系列共识。

  陈世华表示,贵州建工集团高度重视与乌当区的合作,将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工作进度,推动项目完工见效,希望集团与乌当区深化拓展合作,推动双方长远互惠、互利共赢,助推乌当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鸣明表示,乌当是一片发展的热土,区域优势、资源禀赋独特,有承载“四化”建设的广阔空间,当前全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面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决策部署,以“五个新高地”建设为抓手,奋力打造“美丽乌当·活力新城”。贵州建工集团是贵州省首家混合所有制大型建筑“双特”企业,规模大、布局广、实力强,希望双方秉承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合作共赢的意愿,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乌当区将擦亮“贵人服务”品牌,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