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8日电 (记者 张伟)9月18日,位于贵阳市甘荫塘花溪大道四方河延伸段交汇处的贵州天力柴油机厂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传来好消息:随着“合格”结论的作出,标志着该项目一期主体结构通过验收,即日起全面转入装饰装修阶段。

  在贵阳市住建局质量监督部门的监督下,验收组人员在听取各责任主体有关工作汇报后,分为三个小组对分部工程观感质量、质量技术文件资料、实体质量实测及是否涉及结构安全性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客观公正地发表了验收意见。

  验收组一致认为:中铁八局甘荫塘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主体分部工程严格按照图纸和规范要求施工,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结构安全可靠和使用功能良好,均满足设计要求;模板、钢筋、混凝土、保护层等工程质量检验记录合格率达到100%,工程质量合格,实体工程感观良好,验收资料齐全,符合验收标准。

  在得到验收组签署“合格”验收意见后,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张静感慨“不容易”,“我们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受天气、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下按期高质量完成的这一目标任务。”

  据介绍,该项目作为贵阳市的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总投资约12.6亿元,其中正在施工的一期项目共6栋高层建筑,并配套建设了幼儿园等相关附属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当地居民提供住房984套及地下车位相关配套设施,承载着数千名居民开启美好生活的向往。(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