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5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省贵阳市选手杨秋霞、程和芳首次征战残奥会,在第16届残奥会羽毛球三个项目上取得了两金一银的良好成绩。9月5日,贵阳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以及取得优异成绩的贵阳残奥健儿及其教练员发贺信表示热烈祝贺!

  贺信指出,在举世瞩目的第16届残奥会赛场上,中国残奥健儿经受住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勇于挑战、奋勇争先、捷报频传,中国体育代表团金牌和奖牌总数均遥遥领先,充分展示了中国残奥健儿自强不息、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贵州省贵阳市选手杨秋霞、程和芳和其他残奥健儿一样,以优良的竞赛作风和精湛的运动技艺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和残疾人体育精神,必将激励全市人民更好地弘扬和践行新时代贵州精神和“知行合一、协力争先”的贵阳城市精神,为“中国数谷·爽爽贵阳”走好“强省会”发展新路注入强劲活力和不竭动力。贺信衷心祝愿中国残奥健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大荣誉!(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