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双方合影留念

  签约双方合影留念

  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3日电(王明元) 9月1日,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公司副总经理黄鹤出席,副区长吴坤玲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黄鹤代表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对观山湖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更深度融入参与到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当中,不断深化央地合作,与观山湖区一道推动战略协议落地实施,以合作谋发展、以发展促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为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秦永康对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到观山湖区投资兴业、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观山湖区与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作为国家电投集团在黔二级单位,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05年就参与到观山湖区开发建设,并成功打造金元国际新城、万丽酒店两个高品质项目,是观山湖区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更加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的新起点。观山湖区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把营商环境做得更好,把企业服务做得更优,与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并肩推动战略协议落地落实,不断谋划发展,加深合作基础,打造新亮点,共创新局面,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