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18日电 贵阳市南明区城市更新项目推介会18日举行,现场推介城市更新项目,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助力“强省会”五年行动。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当前,省、市已经吹响了“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号角,作为省会城市的核心区和老城区,南明区既是实施“强省会”战略的主阵地,更是推进贵阳城市更新的主战场。南明区委、区政府专门制定了“三改”工作三年攻坚计划,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总量约41,454户701万平方米的41个棚户区改造和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完成总量约为947栋48,801户的19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完成197条背街小巷提升改造。

  以城市更新项目推介为契机,此次活动共邀请了农业银行等20家金融机构代表、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代表、贵阳交通投资发展集团等4家市级平台公司以及贵州省建筑设计院等5家设计单位参会,旨在搭建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三方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激发城市发展活力,促进产城融合发展。推介会上,现场推介了区域内41个棚改项目、42宗重点地块的城市更新项目情况,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00公顷,涉及南明河、人民大道、花溪大道、沙冲路、富源路等重点区域周边具体项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