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7日电 7月1日,贵阳市乌当区税务局文化展厅正式启用。

  走进展厅,“务实担当·励新兴税”八字十分醒目,为乌当税务文化精神塑魂,以七个篇章铸骨,“税之魂”列叙领袖思想、“税之源”回顾党史辉煌、“税之脉”纵揽华夏税史、“税之韵”纷呈乌税风采、“税之廉”聚焦廉政文化、“税之誉”陈列税月荣誉、“光影税月”图说一代代乌当税务人的担当奉献风采,展厅运用图文、视频、虚拟电子翻书系统等多种形式,兼备观赏感和互动体验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乌当区税务局党委书记杨光新的带领下,展厅内,6名新党员与全体同志整齐列队,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高声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鞭策着大家永葆入党初心。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象征党的伟大事业薪火传承。

  百年前,一叶红船映初心。百年后,乌当区税务局建成文化展厅回溯红色记忆、记录发展历程,用凝聚众人力量的文化展厅映照乌当税务人的初心与使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