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5日电(李锦明)7月4日,清镇市召开会议,授予赵先伦等50名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曹兴亮等30名同志“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站街镇枫渔社区党支部等20个党组织“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本次受表彰的80名优秀个人和20个先进集体,来自清镇市各条战线,是清镇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积极在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加快推动“一百两千三区”建设中当先锋、做表率的优秀代表。他们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充分展示了“勇挑重担、一往无前”的新时代“挑夫”精神。

  清镇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带头攻坚克难,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