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8日电(耀家昌)5月28日,清镇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及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在工作中,清镇市各部门、各单位将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多种形式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喜迎建党百年活动中来。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接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道,满怀信心迈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同时,清镇市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行业主管部门,各乡(镇、街道),统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必须高度关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切实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党委、政府的政策精神和中央、省委、贵阳市委、清镇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达。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此外,清镇市还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资源优势,在引领创业创新的同时,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多建适用之言,多献对路之策,多做务实之事,积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清镇市“一百两千三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和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