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9日电(记者 石小杰)5月19日,贵阳市云岩区文旅企业资源交流大会暨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推广活动”举行。云岩区文广旅游局班子成员、各街道办分管领导、134家文、旅、体企业负责人参会。

  云岩区是贵阳市主城区之一,拥有黔灵山、文昌阁、阳明祠、小关湖等著名景观,还拥有大十字、喷水池、大西门、紫林庵、大营坡等成熟商圈以及电台街、省府路等老街区,云岩区是古老与时尚交替、传统与现代交融,正是这样的特质,让云岩旅游成为当下流行的时尚旅游方式city walk(城市漫步)的核心。

  云岩区政府佘念副区长致辞,贵阳市文旅局徐志松副局长宣布“2021年云岩区文化旅游消费季启动”。

  此次活动是贵阳市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六个主题系列活动内容,结合云岩文旅资源优势,拟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漫步贵阳·游享云岩”旅游推介活动。四条云岩漫游旅游线路分别为;1。红色漫游(中共贵州省工委林青烈士就义处、贵州人民抗日战争纪念碑、八路军贵阳办事处 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 )2。老城漫游(电台街、余家巷、虎门巷、省府路)3。乐购漫游(THE one- 国贸-- 万达广场- -方舟夜景 -肆禧)4。文化漫游(贵州省图书馆-贵州美术馆- - 三克岛书店 -大像空间 -大觉精舍-黔笑堂-阳明祠-东山公园)等。 

  活动中,云岩区文旅体局赵砚寒局长为参会企业作党史宣讲,美团分享云岩区文旅消费数据;8位行业代表对自己的企业进行了推广。同时,为导游代表颁发“云岩旅游推广员证书”,云岩区文化旅游协会成立授牌。贵州省中国国际旅行社与贵州风之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贵州海外国际旅行社与杨丫老鸭汤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与嘉华酒店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据悉,云岩区后续还将开展“漫游贵阳 游享云岩”优秀作品评选及导游直播等方式巩固宣传效果,扩大影响力。

  此次活动由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文体广电旅游局云岩区文化馆、云岩区图书馆、云岩区文化旅游协会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