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7日电 (记者 张伟)5月7日,由贵阳市云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贵阳市云岩区“人才日”系列活动——“选才纳才·共创未来”招聘会7日在贵州财经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吸引了大学城区域内多家院校应届毕业生8000余人参与。

  从2021年起,每年4月第四周的星期五确定为贵州“人才日”,以专属节日形式礼敬人才。此次招聘会以“人才日”为契机,共邀请80家企业参加,提供2900多个就业岗位。

  活动采取单公司多聘者、线下招聘和线上直播带岗招聘同步进行的模式,邀请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和实习锻炼的机会。

  招聘会现场,大部分学生认真咨询后,向心仪企业投出简历。“招聘会给我们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参加招聘会的学生纷纷表示,作为应届生缺少社会经验,通过招聘会能为自己寻找到更多机会。

  近年来,云岩区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围绕拓宽维度、聚焦精度、提升温度三方面着力,营造出鼓励创新、支持创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浓厚氛围,不断打造更优人才生态,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云岩区将按照抢抓贵阳贵安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重大战略机遇,在城市品质、产业品质、动力品质、生态品质、治理品质上实现大跃升,按照贵阳市委人才工作的要求,为贵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当好“强省会”五年行动主力军,努力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注入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