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30日电  4月29日,贵阳市妇联、观山湖区妇联在观山湖区爱心广场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暨“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大宣讲。

  贵州省妇联一级巡视员周培芝出席活动并讲话,贵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涂波致辞。

  周培芝充分肯定了贵阳市妇联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市妇联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女性特点、彰显家庭特色, 面向妇女儿童和家庭,以讲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为主要内容,让党史教育活动“活”起来、“暖”起来,形成巾帼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 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巾帼力量。

  贵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涂波在致辞中要求贵阳贵安各级妇联组织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深入群众持续开展党史大宣讲。希望妇女姐妹们积极响应、广泛参与,铭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红色传统、传承党的优良品质,始终做到与党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省、市妇联领导分别为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休)、全国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颁发证书和奖牌,以彰显她们大爱存心、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贡献以及对全社会女性的引领、榜样作用。现场聆听了先进女性代表、贵州省“三八红旗手”、贵阳市政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琼,先进集体代表、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贵阳市旅游集散中心主任钟岚,息烽县玄天红魂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教学总监谢昭燕为群众们带来的精彩党课。观看了贵州省师范学院、奥丰艺术学校的学生们精彩演绎的《八女投江》《闪闪的红星》等节目。全场诵读了经典诗词《沁园春·雪》。

  贵阳市妇联、贵安新区和各区(市)县妇联代表、获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全国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的代表以及明珠歌舞团巾帼志愿者代表、社区群众等500余人参加宣讲。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