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6日电(华苏敏)“人人自危之时,朱明友放下回乡探母的行李,带着同为医者的妻儿,积极向有关专家学者请教,研究探讨疫情预防措施,调配中药预防配方……”

  4月26日,“在共产党的旗帜下”讲述会决赛现场,由民盟六盘水市委选送的讲述人王琼芳,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儒医盟员朱明友的故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也是贵州民盟成立70周年,为展示新时代盟员的风采,民盟贵州省委在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在共产党的旗帜下”讲述会,聆听来自基层的声音。

  15位选手通过故事讲述的方式,从不同方面绘声绘色地再现各条战线上盟员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为全省盟员树立学习的榜样。

  最终由民盟贵阳市委选送的讲述人杨静以及民盟遵义市委选送的讲述人张鑫鑫获得一等奖。

  民盟各市(州)委员会(工委)相关人员、民盟贵州省委基层盟员思想宣传工作能力提升学习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民盟贵州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民盟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琳说,今天讲述的故事,都是全省盟员在不同岗位、不同行业和不同领域的先进事迹,值得我们结合自身实际深入体会,在故事的讲述中汲取营养,在现实工作中实践和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