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6日电(杨洪金)清明节期间,贵阳市清镇市旅游收入1.72亿元。

  为进一步推动农旅一体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清镇市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不同特点和文化内涵的观光、休闲、度假、研学、养生旅游产品,根据清镇的特有的景观景点,精心打造了春季休闲康养之旅、生态乡村之旅、峡谷探险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如四季贵州推出的“四月泼水节”、“泡泡大战”、特色美食,归元山居针对回乡扫墓及春游的市民及游客推出的优惠折扣,红枫山韵茶场推出清明采茶、制茶体验活动。成功打造了传统文化旅游、生态养生旅游、自然景观旅游、山地体育旅游等多种旅游产业,将清镇壮美的风貌展现给来自各地的游客。

  据统计,4月3日至5日,清镇市共接待游客333181人次,同比增长71.3%,自驾游占比80%;实现旅游收入17220.96万元,同比增长129.61%。(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