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3日电(彭翼丰)多彩贵州航空将在3月30日新开贵阳-泸州-合肥航线,新航线在加强三地经贸交流同时,也把三地的春景带入人们的眼帘。

  新开航线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去程GY7135航班,13:50从贵阳起飞,15:05抵达泸州,15:55从泸州起飞,18:25抵达合肥。回程由GY7136航班,19:25从合肥起飞,22:00抵达泸州,22:45从泸州起飞,23:40抵达贵阳(具体航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泸州市地处四川省东南部,东与重庆和贵州省接壤,西与云南省相连。泸州位于长江与沱江交汇处,两江从市区穿城而过,水利资源得天独厚。水利条件同样优厚的合肥,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江南唇齿,淮右襟喉”就是对合肥地理位置最恰当的概括,在这人杰地灵的地方曾诞生了包拯、李鸿章等历史名人。

  多彩贵州航空发展至今,一直立足贵州,扎根贵州,目前,已开通北京、上海、深圳、长沙、海口、天津、成都、太原等省会直辖城市航线。未来,多彩贵州航空还将继续深耕国内航线、完善省内支线布局、加快飞机引进速度,为旅客提供丰富的出行选择和更佳的乘坐体验而做出不懈努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