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阳>>正文
贵阳观山湖:“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火爆 提供就业岗位超1000个
发布时间:2021-03-12 20:51:4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2日电(张奕妍)3月11日,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宾阳街道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3号广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在展位的醒目位置,用人单位和企业统一摆放了信息展架,求职者们通过信息展架了解招聘信息、各岗位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仔细挑选合适的岗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就业困难人员、低收入群体、复员退伍军人及其家属、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意愿求职者。其中,部分岗位优先面向全职妈妈、残疾人等特殊人群。

  此外,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求职者提供了咨询服务和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指导服务,同时向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以便求职者了解更多的优惠政策,及时掌握最新就业资讯。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提供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宜家家居有限公司、贵阳枫源佰林商贸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服务业、商品销售、物业管理、纺织工等20余个工种。

  下一步,宾阳街道将积极对接企业,深挖就业岗位,为失业人员提供失业登记、岗位推荐、就业创业培训和创业帮扶等一系列帮扶措施,促进有就业意愿和能力的登记失业人员尽快实现再就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