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阳>>正文
贵州清镇市举办环红枫湖公益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22:00:14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8日电(龚晓宏 刘洋岑)7日,清镇市举办“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环红枫湖公益骑行活动。

  当日10时,由清镇市宣传部、清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贵州清文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建四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环红枫湖公益骑行活动”在清镇市体育文化公园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全程60公里,参与活动成员共100多人。起点清镇市体育文化公园,途径红枫万亩樱花园景区、贵安新区月亮湖景区、围绕红枫湖风景区,环湖一圈最后回到清镇市体育文化公园。

  活动分为骑行组与爱好组两组别进行。骑友们在享受骑行乐趣的同时,还可以沿路欣赏红枫湖美景。骑行队伍中有风华正茂的年轻小伙,也有精神抖擞的老同志,其中,年龄最大的骑友今年已82岁高龄,最小的仅有5岁。大家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强身健体、倡导绿色出行,积极推广健康新生活、促进全民健身、宣传低碳环保。(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