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阳>>正文
贵阳市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14:17:4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8日电(石传珏)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带着区委区政府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福,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深入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先后来到刘德荣、凌德富两位困难退役军人家走访慰问,让他们在这个寒冷冬日多了一丝温暖和期盼。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困难情况。“非常感谢区政府、区退役局对我们这些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有党和政府的惦念,心里暖暖的。”刘德荣老兵在交谈中说道。

  此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将全区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等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分发至各乡、街道办退役军人服务站领取发放。(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