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3日电(记者 石小杰)22日,贵州省轮滑公开赛在百里杜鹃管理区隆重举行。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贵州省内各市(州)的40支代表队以及省外3支特邀代表队,共计800余名轮滑小朋友参赛。

  本次赛事以“阳光轮滑·助推体旅”为主题,设立了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等7个不同年龄组别,设有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2个大项和50个小项。

  省级轮滑赛事已在百里杜鹃举办多届,近年来,百里杜鹃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致力于推动体育与文化、体育与旅游的融合发展。全区体育事业取得了显著进展,群众体育参与面、竞技体育竞争力、青少年体育融合度和体育产业增加值均得到提升。百里杜鹃通过体旅融合示范,不断创新发展,推动了体旅融合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赛事由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毕节市体育局、百里杜鹃管理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毕节市群众体育中心、百里杜鹃管理区文体广播电视局、毕节市轮滑运动协会共同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