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7日电(张玥 刘虹艳 记者 石小杰 )6月15日至6月18日,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忆搬迁·感党恩”五周年系列活动将在该县金银山街道商业街文化广场开展。

  活动以弘扬民族文化,展示民族风采,丰富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的文化艺术生活,展现搬迁五周年以来的巨大变化,牢固树立“忆搬迁·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提高搬迁群众综合素质,促进搬迁群众的经济收入,让搬迁群众在感恩中奋进,在幸福里前行。

  活动期间,将举行开幕式、夜郎之声·歌王争霸赛、舞动金银山·舞王争霸赛、力拔千钧·友谊长存拔河比赛、千家万户·“粽”情绵延包粽子比赛、团结协作·“背”水一战、九人十足·奋力前行、双龙戏珠·齐心协力、金银山街道 2023 年上半年积分兑换活动、颁奖仪式暨文艺汇演等活动。

  金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文兵介绍,开展此系列活动,旨在推进统一战线助力打造易地扶贫搬迁幸福社区,推动“党建+积分”迭代升级,促进新市民融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拉动县域居民消费和夜市经济,推进“党建五项行动”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由中共赫章县委宣传部主办,赫章县生态移民局、赫章县金银山街道承办,赫章县文广局、赫章县融媒体中心、贵州天歌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