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2023年1月1日,贵州独具特色的千平智能生活馆——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将正式开业。该智能生活馆将“人·车·家”三者合一,旨在为本土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智慧全场景服务。

  千平双层占地的广阔空间,端到端一体化的购物体验,实现了集前沿站位、前卫生活、超前体验于一体的智慧生活体验中心打造。通过“全产品”矩阵和“全场景”服务下的万物互联,将更“撑展”的生活方式引入贵州,领略智慧生活新方式。

  从外观来看,作为贵州唯一一家流线性设计的外立面,造型独特似“城市之眼”,以及明亮通透的采光,划分鲜明的功能分区,温馨简约的室内设计,打造贵州更独特的品牌殿堂,体现贵州线下更前沿的店面形象站位,使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沉浸式体验全场景智慧生活。

  在这里,可以实现智慧生活全场景一站式体验,1+8+N、新能源车及全屋智能三位一体,运动健康、智慧办公、智能家居、影音娱乐、智慧出行等五大智慧生活场景得以完整呈现,加之客户服务中心的入驻,实现端到端的全方位全流程专业化服务,满足消费者智慧生活场景下的多样需求,真正实现更超前的全场景一站式购物服务体验 。

  “新年伊始,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年味的智慧空间。”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场专门设立了“贵州年味展”,包括了新年趣味墙打卡、新年新妆新品造、AITO新年祝福热饮等多样的玩法等市民来打卡,“展”出新年新气象。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