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2022年12月,喜百年冬季价格保卫战再次启动,据了解,该活动从2015年起每年12月举办的大规模保价促销活动,从材料价格、人工价格、装修工艺等多方面保价保质,为业主打造高质量装修工程。

  为规避材料价格上涨,通过与28家全球材料品牌达成合作,提前购买装修材料,并进行封仓存储;为避免人工成本上涨,还与5000多名自有产业工人签署工价保障协议,通过更合理的工程派发保障工人工作量的同时,稳定工价。

  12月2日,罗格朗、金杯电缆、圣象地板等28家全球品牌材料代表齐聚贵州喜百年装饰集团贵阳总公司,出席“材料底价保价签约仪式”,达成关于第八届冬季价格保卫战的材料底价保价合作。

  各大材料商代表均积极响应,承诺此次冬季价格保卫战使用的所有材料,均是原厂直供,品质有保障,并且保价一整年,绝不涨价。

  此次签约仪式,还邀请了多家官方媒体到场见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实践出席签约活动。

  冬季装修一向被认为是最不适宜的季节,业主担心天气太冷会影响家装施工的质量,来年装修出现大问题。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推出了更契合贵州气候特点的第五代北欧博德冬装模式,引进全新的冬装工艺和冬装材料,经多次实际检验,具有耐寒、防冻等特点,能让冬季家装施工能够更顺利的完成,并且呈现更完美的效果。”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冬季过年放假较早,还为业主打造了专属冬装施工计划,让冬季以及开年施工可以高效率的提前入住。保障业主拥有一个安心、安全的家。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累计为6810户业主保价成功,累计成功保价金额达到8000万余元,真正做到了装修不花冤枉钱。

  “一直以来,我们始终秉持“让百万家庭装修不花冤枉钱”的企业使命,让业主装修不花冤枉钱。在冬季价格保卫战活动期间,所有参与活动并且成功签订装修合同的业主,都可以用今年的价格,装明年的房子。”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将与更多材料品牌,在保价保质的路上携手并进,共同守护百万家装业主的消费体验与品质生活。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