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由顺德国通集团旗下佛山市顺德区腾晖木业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贵州建工集团三公司广东区域公司承建的顺贸五金城项目(原名称:容桂五金城项目)经过为期一年紧锣密鼓地施工,已如期完工交付,并在近百家入驻商户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开业。

  图为顺贸五金城项目。

  据了解,顺贸五金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87577.42平方米,共分为两期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2.5亿元,工期360天。项目自筹建至今,始终受到当地政府、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项目封顶前即告售罄。顺贸五金城项目作为广东顺德工业商品厂房的重点项目,以打造集五金机电展示交易、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人才交流、采购服务、配套服务、技术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专业性采购平台”为发展目标,引入近百户经营业主入驻经营,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专业性”五金机电、水暖建材供应基地。项目建成开业后,将极大地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的批发采购服务,直接引导当地五金机电专业消费的最新走势,为区域内工业产业的后续发展起到良好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贵州建工集团三公司广东区域公司作为项目承建单位,充分考虑到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的现实情况,积极应对疫情反复等诸多不利因素,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星夜兼程,始终秉承并践行安全、优质、高效的建设目标,优化施工组织,提前组织协调保障项目人、材、机有效投入;倒排建设工期,细化分解各项施工任务,积极带领近百名工人有序作业,加强施工穿插与协调;突击施工难题,面对设计图纸、工艺质量、现场作业、工期紧张等重重困难,项目部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每天晚上开会商议后续施工方案,逐条细化节点任务,披荆斩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力保交付。经过为期一年的昼夜奋战,项目部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成功如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顺利交付业主竣入验收并按期开业。此外,三公司广东区域公司及项目部因在2021年严格执行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高度重视、积极有效应对处理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特别获得佛山市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公布的2021年度未发生工人工资纠纷在建项目施工企业通报表扬,并获得企业诚信加分。

  图为顺贸五金城项目。

  现如今,顺贸五金城项目市场内南北东西主路及若干小路已经全部铺设完成,道路宽阔,汽车可通行,非常方便业主运货。此外,附设的停车场也满足了经营业主和消费者的汽车停放需要。现在市场内很多业主已经入驻完毕,将商品有序陈列在货架上正式营业,为顺贸五金城的开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图为顺贸五金城项目效果图。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