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13日电(罗大富 葛荣华)11月13日,在贵州省毕节市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明德广场,毕业生正在专场招聘会上求职咨询。

  当日,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2022年“浙江—贵州”东西部劳务协作系列活动暨贵州省毕节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毕节市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明德广场上举行。

  活动现场,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利汽车等112家省内外招聘需求单位提供优质岗位7000多个。截至下午13时,到场求职人数达3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82人次。

  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用人单位代招站位29个,由学生志愿者为市外代招优质企业提供免费代招、远程面试服务。

  2022年10月以来,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通过“互联网+就业“模式,联合福州、广州、嘉兴、丽水、宁波、宜宾等城市,搭建人才供需平台,发布就业岗位4000余个。并同步开展心理调适、就业创业政策、求职面试技巧、职场礼仪、直播带岗等10余场直播活动,共吸引26万余人次参与互动。

  以活动为契机,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断夯实实名制服务工作,按照“131”和“联系一人,服务一人,动态更新一人”的要求,为近3万名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面提供提供跟踪服务,千方百计促进其就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