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起,七星关区“黄码医院”正式启用。

  该医院具备急危重症、手术、血液透析、孕产妇、婴幼儿等重点人群救治能力

  据悉,按照市、区卫健部门要求,将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双井路院区作为“黄码医院”。

  为收治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中高风险地区核酸检测阴性但罹患其他疾病人员、居家医学观察期未满人员和健康码非“绿码”人员(以上人员下称“黄码患者”)提供紧急救治服务。

  区域内“黄码患者”有非急救类就医需求时,需主动联系所在隔离点或所在社区,通过隔离点或社区预约“黄码医院”,由隔离点或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专车“点对点”转至“黄码医院”。

  区域内“黄码患者”有急救类就医需求时,由隔离点或社区工作人员联系“120”转运至“黄码医院”就诊,病情特别危急时,可就近送至具备相应诊疗能力的医疗机构,诊疗结束后,由隔离点或社区安排专用车辆“点对点”转运返回,全程实行闭环管理。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