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雍县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县联动指挥部

  关于对全县延长静默管控时间的通告

  2022年9月20日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纳雍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下,9月21日、22日、23日,纳雍县进行了三轮次的核酸检测(其中,9月21日,对中心城区和乐治镇部分区域进行核酸检测;9月22日,对15个乡镇〈街道〉进行核酸检测,对14个乡镇进行抗原检测;9月23日,对中心城区和乐治镇进行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

  9月24日,纳雍全县29个乡镇(街道)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待出。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决定对纳雍县29个乡镇(街道)延长静默管控时间,静默管控时间从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18时至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18时,相关要求按2022年9月23日发布的《纳雍县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县联动指挥部关于切实加强全县静默管理的通告》执行。

  为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希望大家继续全力支持静默管控工作,共同努力保卫纳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因延长静默管控时间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纳雍县疫情防控现场处置

  省市县联动指挥部

  2022年9月24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