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毕节七星关区不少爱心企业和商家,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静态居家的市民送上爱心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加入到疫情防控中。

  近几日,爱心商家张蕾带着员工赶制出5500个新鲜面包,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她说:“在店铺停业之际,希望能尽一点绵薄之力,为在抗疫一线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做点有用的事。”

爱心商家张蕾带着员工赶制面包

  爱心商家张蕾带着员工赶制面包

  9月23日,鸭池镇合作联社组织辖区的部分企业为我区三联、鸿鹄、育才、弘文、飞鸟五所学校捐赠白菜、莲花白、豆芽和豆腐等蔬菜“包”共计10吨,价值2.5万元,解决学生在疫情期间吃菜难的问题。

  鸭池镇合作联社理事长全登梅说:“疫情期间,在确保群众增收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回馈社会,希望大家一起共渡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打包好的白菜

  打包好的白菜

  疫情期间该合作联社组织起各社区志愿者,引导市民通过线上下单线下无接触配送的方式,把蔬菜包配送到各个小区,保障广大市民吃上新鲜蔬菜

  中午时分,记者走进让签签飞小郡肝串串香的后厨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医护人员准备爱心餐,一份份炒饭陆续出锅、打包,并运送到洪山街道“疫”线。

爱心商家赵华江正在打包炒饭

  爱心商家赵华江正在打包炒饭

  “看到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非常辛苦劳累,作为毕节本地商家,很感谢他们的付出,我就动了提供爱心餐给他们食用的念头。”爱心商家赵华江说:“今天准备的比较仓促,食材只能提供120份到160份之间,明天我们会提前做好准备,争取做200份左右热腾腾的午餐,及时送到他们手中。”

  疫情当前,总有一些感动,给我们力量;总有一些温暖,凝聚人心。刘伟海 秦鹏 苏忠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