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23日电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进一步统筹协调、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的各项工作中,凝聚起全校师生员工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和力量。

  疫情暴发以来,毕节医专聚焦关键环节,通过实地监督巡查手段,对学生防控、校园管制、宣传引导、物资保障、卫生整治、核酸检测等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和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开展“下沉式”督导检查,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防控到位,全面提高校园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面对疫情复杂严峻形势,毕节医专发出“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号令,全面启动网络线上教学。老师们走下三尺讲台,利用腾讯会议、钉钉工作群、超星课堂等直播方式,不断创新教学手段,开启“云”上教学模式。疫情防控期间,毕节医专还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确保身心健康。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毕节医专的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等穿梭在校园防控的每个角落,构筑起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战“疫”路上,毕节医专广大师生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