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纳雍县

  关于对相关人员实行居家隔离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请自2022年9月12日以来,有到过纳雍县雍熙街道汇金国际小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居住的村(社区)报备,自行居家隔离,等待医务人员上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在居家隔离期间,请严格遵守以下规定:

  1。居家隔离人员不得离开居住房间,避免无防护状态下直接接触其共同居住人员,自觉在家隔离至期满,期间不得外出。

  2。居家隔离人员及与其共同隔离的家庭成员,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需按照要求做好早晚体温检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胸闷、气促等症状,立即向村(社区)报告。

  3。隔离房间要保持清洁,注意通风。产生的生活垃圾要根据要求堆放在工作人员指定位置,经消毒处理后再封袋,由专人处理。

  4。居家隔离期间杜绝探视、串门等任何形式的聚集活动。

  5。居家隔离人员要及时关注官方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6。居家隔离人员要自觉履行法律义务,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对不遵守相关规定,干扰、阻碍防控工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有上述活动轨迹的市民群众自觉遵守居家隔离的相关要求,与党委、政府一起共同筑牢纳雍疫情防控堡垒,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毕节市纳雍县

  疫情现场处置指挥部

  2022年9月22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