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7日电(吴雄 张华顺)自此次疫情暴发以来,织金县对重点区域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为满足一线抗疫人员用餐需求,织金饭店每天提供1000份暖心餐,全力配合做好抗疫保供工作。

  购买食材、运输挑拣、菜品搭配、分餐送餐……针对暖心餐的每个环节,织金饭店都有专门负责人落实。

  “饭店董事长、总经理对这次公益送餐非常重视,除了动员大家参与外,还对物资采购、车队等进行调度。”织金饭店总经理助理李碧微说,“作为本地企业,在家乡遭遇疫情大考时,就要竭尽所能,践行企业责任,尽绵薄之力。”

  9月6日,记者在织金饭店了解到,在织金饭店送餐行动的过程中,还有爱心人士捐赠了豆腐、猪肉等食材。该酒店总厨顾问段大华就自掏腰包买了一头200多公斤的猪,助力此次公益送餐行动。

  “一线抗疫工作者太辛苦了,作为家乡人,有义务和大家一起抗疫,我就想尽一份心意,让他们吃好点。”段大华说。

  据了解,从9月3日开始,该饭店每天上午、下午分别提供500份暖心餐。截至今日已送出4000余份。

  “与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志愿者及所有工作者的付出和辛苦相比,我们送这点餐微不足道。疫情不退,送餐不停,我们会继续做好送餐工作。”李碧微说。

  据织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黄阳介绍,除了织金饭店,还有乌蒙利民生态茶场、织金同心玉龙酒店、织金女企业家协会、织金篮球协会等10余家爱心企业(协会)每天送餐、送物资。很多餐馆、商户、爱心人士等也不断加入爱心捐助的队伍,送矿泉水、方便面、月饼、餐具……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