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3日电(记者 石小杰)经贵州省委统战部联系,民建贵州省委携手贵阳市江苏商会、民建贵州省委直属二支部向海雀小学捐赠校服883套,价值11万元。

  民建贵州省委向赫章县海雀小学捐赠校服座谈会现场。石小杰 摄

  23日,记者从民建贵州省委向赫章县海雀小学捐赠校服座谈会现场获悉上述信息。

  海雀小学是赫章县河镇乡海雀村的一所村级小学,服务河镇乡8个村、47个村民组。学校设有17个教学班,现有学生883名。

  资料图。海雀小学供图

  “校服捐赠爱心行动送来了温暖,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激励。”海雀小学校长艾滏在座谈会上表示,将带领海雀小学全体教师更加努力地工作,教育培养学生更好地成长,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统一战线对海雀小学的校服捐赠帮扶将形成长效机制,由民建贵州省委协调组织持续捐赠,确保新入学的学生都能穿上统一的校服。(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