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6日电( 葛忠进)到黔西籍外出创业就业人员集中地开展金融服务,是黔西农商银行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度为民办实事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为将工作落在实处, 5月31日至6月4日,黔西农商银行组成外出浙江金融服务小组,到黔西籍外出创业就业人员集中的浙江温州、义乌开展金融服务工作。

  外出前,为增强金融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服务小组提前与黔西籍外出创业就业人员进行联络,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邀约参加座谈会。会上,向外出老乡介绍家乡以及家乡银行的最新情况,推介黔西农商银行“便民快贷”“黔农e贷”“黔农云”等金融产品和针对外出创业就业人员的金融服务。

  座谈过程中,工作人员播放了为参会人员拍摄的故乡亲人的视频,为他们带去亲人的关心和问候、牵挂和嘱托。同时,邀请外出创业就业带头人现场交流发言,介绍自己在外创业就业历程和使用黔西农商银行产品感受,进行经验分享,增进情感交流。会上,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的提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此外,服务小组还实地走访外出创业就业人员创办企业7户,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评级授信工作。

  此次为期5天的外出金融服务,共召开座谈会2场、走访接待黔西籍老乡106人次、信用工程信息采集24户、激活社保卡或银行卡睡眠户29张、信息维护12人、了解到有贷款意向或额度调整意向32人、需春节进行回访54人,进一步拉近了外出创业就业人员与黔西农商银行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百姓银行的温暖,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接下来,黔西农商银行将以信用工程升级达标为载体,加强与外出创业就业人员联系,跟踪了解服务需求,开发针对性更强的金融产品,满足金融服务需要,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持续做好外出创业就业人员金融服务工作。(完 )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