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6日电(李和江)“抖洞花海跃动毕节”直播学院毕节站活动日前在贵州织金举行。

图为直播学院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直播学院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授予毕节直播学院“网络主播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基地”牌,宣告“直播学院”正式落户毕节。随后来自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的专家对主播们进行了直播理论培训和实景拍摄直播实操。

  4月25日,理论学习结业后,在结业课堂上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授予织金县“抖音美好打卡地”牌。25日下午及26日,主播们到平远古镇、九洞天、织金洞等景区进行实景拍摄直播,借助社交平台等,传播美丽毕节山水的魅力。

  本次活动既是对主播打造优质内容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又是对毕节城市形象的全方位推广和传播。直播学院落地毕节后,将通过培养数字经济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助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