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日电(杨姗)4月1日,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牛场镇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牛场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牛场镇第二幼儿园教师代表等40余人在该镇小团坡李忠孝烈士陵园开展开展“祭英烈·学党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敬献花篮、鲜花,默哀仪式,上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合影,打扫烈士陵园环境卫生等形式,深切缅怀为人民解放事业牺牲的革命先烈。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和教育工作者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民族大义,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政治觉悟、专业能力,以饱满工作激情积极投身到基层教育教学一线,推进农村基础教育取得高效发展。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育工作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学习,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指引,不断丰富自身思想内涵,努力提升个人专业业务素养,脚踏实地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全力为山村教育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