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毕节>>正文
贵州毕节大方:乡村家纺订单赶制忙
发布时间:2021-03-09 17:18:29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9日电(周训贵 李灵 吴守良)“赵老板你只管放心,明天做好了就给你送过来。”在大方县理化乡长春村的一家家纺企业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赶制订单,企业负责人吴明友一边指导工人一边忙安排客户订单。

  为了节约成本,原本在外发展的吴明友2018年决定回乡办厂,家乡便利的交通以及丰富的劳动力资源,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去年受疫情影响做了300万的订单,按照今年的行情,做500万的订单不成问题。”吴明友介绍。

  企业办在家门口,为23名群众提供了长期稳定的就业岗位,长期在厂里工作的当地村民唐贤久说:“这个厂没开之前,我一直在外面务工,厂开起之后,我在这里做两年了,现在是厂里的一名技术骨干,一个月做三千多元简直不成问题。”(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