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8日电 (周燕玲)记者18日从贵州安顺旅游集团召开的营销大会上获悉,国家级5A旅游景区龙宫景区推出四十周年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全国居民免龙宫景区头道门票。

  在2024年“生肖龙”优惠政策方面,即日起至2025年1月28日,生肖属龙的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居民、港澳台同胞及海外华人华侨免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天龙屯堡景区、格凸河景区头道门票。以上两项优惠政策不含景区内观光车、扶梯、电梯、游船等特许经营项目。

  安顺旅游集团还推出套票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25年2月28日,全国游客享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天龙屯堡景区、格凸河景区系列套票优惠,其中:“黄龙屯格”套票原价619元,优惠价409元;“黄龙屯”套票原价469元,优惠价364元;“黄龙”套票原价380元,优惠价330元;“黄屯”套票原价309元,优惠价269元;“黄格”套票原价370元,优惠价310元。以上套票产品中,黄果树景区含门票、观光车、景区意外险,龙宫景区含门票、船票、观光车、景区意外险,天龙屯堡景区含门票、观光车、景区意外险,格凸河景区含门票、船票、观光车及蜘蛛人表演。

  位于安顺市境内的龙宫景区,2007年被评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区集溶洞、峡谷、瀑布、峰林、绝壁、溪河、石林、漏斗、暗河等多种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为一体,是喀斯特地貌形态展示最为集中全面的景区,被誉为“天下喀斯特,尽在龙宫”。(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