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8日电(周燕玲)2024安顺旅游集团营销大会18日在黄果树景区举行。会上,安顺旅游集团推出“经典双5A”两天一晚精品游、“花海秘境”三天两晚品质游、“寻访文明”四天三晚深度游、“最美喀斯特”五天四晚沉浸游、“溶洞纳凉游”五天四晚自驾游5条精品旅游线路,诚邀四海宾朋走进21℃的城市,体验360度的人生。

  安顺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刚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营销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景区、旅行商及媒体搭建一个交流互动、洽谈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也借助这个平台充分展示安顺旅游集团的发展理念,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广阔的发展前景。2024年,集团将舞好黄果树这个龙头,凸显“特意性”带动“随意性”,持续深挖民族文化、推动古城建设、丰富旅游业态、创新营销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做足配套,不断推出老牌景区新玩法,持续唱响“21℃的城市,360度的人生”城市IP品牌。

  黔中大地多胜景,一步一景吐芳华。 安顺,寓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是黄果树大瀑布的家乡,是中国十大秀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避暑旅游避目的地。全市风景名胜区面积占幅员面积的12%以上,汇聚了以黄果树为代表的世界级旅游资源,以龙宫为代表的世界喀斯特地貌精华,以屯堡文化为代表的灿烂历史文化,更有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凉爽气候。

  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剪艳罗加说,安顺是大自然的宠儿,神奇的北纬26度,1100米的平均海拔高度,造就了四季皆“安”“顺”的宜居气候,走进21℃的城市,游客可在“天然大空调”中畅享人生惬意;安顺是喀斯特地貌景观富集区,在这里,游客可望瀑,感受“刚柔并济”的气度;可探洞,体验“别有洞天”的梦幻;游屯堡古寨,感受大明余韵……

  会上,不少旅行社代表表示,安顺水明山秀、气候舒爽,是世界喀斯特风光旅游优选地区,未来将大力引客进入安顺,感受安顺的秀丽风光和淳朴民风习俗,大力助推安顺一流旅游城市建设和黄果树世界级旅游景区的打造工作,持续提升安顺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