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不忘初心,温暖依旧。华为“感恩回馈季”惊喜回归,全面开启主题为“年年有你,年年有为”的2023年货节新春活动,力求将更好的服务体验带给用户。全线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期间到店的用户还可以真切感受华为有温度的服务。

  此次活动开启,旨在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在新年、春节来临之际能优惠购机,享受品质服务和丰厚礼品。趁此新年焕新季,为爸妈、亲朋好友选择一份“TA”们心仪的礼物。

  在这新春将至的时间里,华为还将为老用户送上诸多优惠。2022年12月15日至2023年2月5日在华为零售门店,用户有多项新年购机福利可选,包括最新推出的Mate 50系列, 作为创新黑科技的集大成之作,也是华为Mate系列十年里程碑之作,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坚持永无止境的创新探索,多年技术深耕沉淀,再次登临旗舰巅峰,多项独创黑科技为高端旗舰市场带来了全新的行业标准,也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更是创新升级材料工艺,首发使用昆仑玻璃,整机抗跌落能力提升至10倍。除此之外,能监测动态血氧饱和度的穿戴产品,以华为WATCH 3为例,其有着便携和可以进行连续测量,了解血氧趋势性变化,并进行体温异常提醒等多种功能,更多产品可进店了解。

  同时随着技术的进步,终端产品质量逐渐提升,尤其是智能手机的平均使用年限越来越长。与之相对应的,用户对于手机保养、维修的需求也大大增加。华为一直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价值观,不断完善与用户息息相关的智能产品服务体系,让花粉朋友在享受服务的同时,也能切身感受到华为对每一位用户的重视和用心。

  每一年的服务感恩回馈季,都力求更近一步地为用户降低保养或维修手机的成本,为用户送上看得见的实惠。这一次的“感恩回馈季”更是福利多多、诚意满满。2023年,服务感恩回馈季,温暖不掉线,华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回馈给广大用户更优惠的产品与更温暖贴心的服务。

  现在恰逢服务感恩回馈季以及手机焕然一新活动档口,在此期间,线下华为零售门店启动多重优惠和福利,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产品全面开放,提前给消费者派送新年优惠好礼。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