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8日电(记者 石小杰)记者28日从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安顺市国有A级景区将于6月份实行免门票政策。

  资料图:夜游黄果树。石小杰 摄

  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国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安顺市国有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如:观光车、船票、扶梯票等)和特许性景区实行头道门票免费。

  安顺素有“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西部之秀”的美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甲类旅游开放城市,全国唯一的“深化改革,促进多种经济成分共生繁荣,加快发展”改革试验区。

  同时,安顺也是贵州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是“贵州加快发展的经济特区”,2009年度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世界喀斯特风光旅游优选地区,全国六大黄金旅游热线之一和贵州西部旅游中心。

  目前,安顺市共有A级景区50个,其中黄果树旅游区及龙宫旅游区为国家首批获评AAAAA级的旅游景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