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31日电  8月30日,“税银工一体化多功能智慧服务厅”启动仪式在安顺市西秀区隆重举行。

  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晓红,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辉,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省联社主任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莉,安顺市税务局、安顺市总工会、安顺审计中心、安顺农商银行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银税互动”联动机制作用,提升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实效,纾解中小微企业发展困难、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安顺农商银行与西秀区税务局在以往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围绕“银税互动”深化创新,推动税务和金融服务优势深度聚合和持续放大,合力打造“银税一体化多功能智慧服务厅”。

  作为农商银行、税务、工会三家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推进“贵人服务”的典型项目,“多功能智慧服务厅”是以税务部门数据为支撑,以金融机构互联网服务为依托,创新 “互联网+税务服务+金融服务”的合作模式,不断把更多的便民、惠民、利民服务移植到互联网上,蹚出纳税人“网上办、方便办”的新途径,满足纳税人日益增长的服务需要;税务与银行的信息共享,将纳税人的纳税信用与金融信用相结合,实现“银税互动”贷款的申请、审批、授信和放贷“一站式”完成,有效解决纳税人融资“贵、难、慢”问题。同时与工会深入合作,设立安顺市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将工会互促互进的共建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动力源泉。

  多功能智慧服务厅的成功打造是安顺农商银行推进普惠金融的重要着力点。下一步,安顺农商银行将与西秀区税务局、安顺市总工会不断创新合作交流方式,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数据交换及运用、优化纳税服务体验、组织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化互信、深化合作,提升银税互动的普惠效应和守信激励的示范效应,促进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