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黔南>>正文
贵州贵定:开学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1-03-01 19:38:1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日电(黄雲 补中莲)3月1日,开学第一天,贵州省贵定县各个校园里迎来了久违的孩子们,学校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到处生机勃勃。

  早上九点,贵定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充分利用录播室、多媒体教室、班班通等设备集中收看省教育厅录制的以“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红军山下讲长征、会址楼前学党史、红色基因代代传”为主要内容的全省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视频。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收看“开学第一课”视频,让全县广大中小学生更加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丰富了党史教育,不断激发和增强中小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厚植红色基因。

  贵定二幼在晨间入园时,为准备了孩子们准备了红鼓、苹果、橘子等,入园的孩子们敲一敲摸一摸,寓意着在新的一年里一鼓作气,大吉大利,平平安安,给予孩子们新学期的祝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