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黔西南>>正文
贵州兴义:环城高速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1-03-01 18:49:30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3月1日电(李军 李成权 李和江)3月1日,贵州兴义市环城高速公路正式开通,9时19分通车仪式在兴义环城高速公路丰都收费站举行。

  图为通车仪式上宣布正式通车。

  2017年1月兴义环城高速公路开始建设,于2020年10月贵州省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提前进驻兴义环城高速公路进行临管,历时4年的建设与准备,兴义环城高速公路正式开通。

  图为通车仪式上剪彩。

  兴义环城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不但可以缓解兴义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而且能带动沿线的产业发展,为兴义及周边县市在“十四五”期间及以后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图为参加通车仪式的各单位。

  图为第一批驶入兴义环城高速公路的车辆。

  据了解,兴义环城高速公路是贵州省“十三五”期间《贵州省高速公路加密规划网》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投资101.88亿元,全长62.504km,设计速度80km/h,设有收费站6个,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全线桥梁65座,隧道26座。(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