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开展“温暖出行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12:00:57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3日电(赵宇 危梅)2月21日,在贵州省兴义市委、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兴义市2021年农村劳动力返岗复工集中输出仪式上,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为650名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了“温暖出行爱心礼包”,助力民工顺利返岗。

  “这礼包里不仅有水和吃的,还有口罩等防护用品,真是太贴心了,咱邮储银行真暖心!”

  “听了邮储银行的反电信诈骗宣传,增加了我们对诈骗手法的认识,提高了我们的警惕性,真是太实用了!”

  在此次返岗复工仪式上,650民返岗农民工收到了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提供的“温暖出行大礼包”,里面装有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旅途食品以及口罩等防护用品。期间,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他们宣传了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征信等金融知识,守护农民工的钱袋子。返岗的农民工个个喜笑颜开,“真心感谢邮储银行,为我们想得太周到了。”

  图为返岗复工集中输出仪式现场。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始终践行大行担当,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主动对接社保部门,为外出务工人员送爱心,传真情。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能力,通过手机银行、乡情卡等业务,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免费结算业务,让农民工享受到安心、放心的金融服务。邮爱相随,让此次返岗复工旅途充满温暖。

  此外,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致力于服务三农、全力助力“六稳六保”,全力为地方社会经济服务,2021年以来,共计发放各类贷款11亿元,为地方重大项目建设、中小微企业,农业产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全力支持就业创业,已经累计发放创业小额贷款5.2亿元,支持5000余户创业人群。(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