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贵州沿河:春节假期 乌江山峡风光醉游人
发布时间:2021-02-19 16:39:49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9日电(张洪全)春节假期,贵州省铜仁市沿河自治县以晴好天气为主,来自省内贵阳、遵义和邻近重庆的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来到素有乌江山峡百里画廊之称的沿河乌江山峡景区尽情游玩,享受快乐假期。

  早晨的乌江山峡,薄薄的雾,笼罩在起伏的山峦上,若隐若现,宛如仙境。乌江河水清澈,波光粼粼,两岸的山峰倒影在河水中,让人瑕想联翩。在游船上游客们游山峡、唱山歌,欢声笑语在乌江山峡回荡。

  画廊乌江,山歌沿河,乌江山峡百里画廊的黎芝峡雄奇俊秀,古树苍劲,是乌江山峡最为美丽的一段。在游船上,游客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影,尽情享受休闲时光,沉醉在美丽的画廊风景中。

  “今天来到乌江山峡,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是船在水中行,人在画中游,让人十分陶醉。”游客肖姝丽高兴地说。

  夜幕下的乌江,江风悠悠,两岸华灯璀璨,美景如画……今年春节假期,乌江夜游开启!

  乌江为天然背景,游船为移动舞台。假期中的夜晚,乌江两岸灯火辉煌,流光溢彩,以“秘境土家·峡都沿河”为主题的2021夜游乌江在美丽的画廊乌江号游船上每天都在举行,将持续到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